Miraitowa.

。。。。

凤求凰

这个长篇故事是根据王者荣耀凤求凰和凤凰于飞的故事改变的,差距有点大,希望大家喜欢。
  夜深人静,三更天的时候竹林里传来一阵悠悠的竹笛声。竹笛声引来了许多鸟类,而最为突出的就是那只浑身闪着金光的凤。吹竹笛的少年,红唇齿白,皮肤光滑白皙,双颊微微有点泛红,美得不像话。
   突然凤变成了一个男人,好看的容貌里偷着冷漠。风是一个从出生到现在从未笑过的人。而对眼前的少年起了兴趣。
   他用凤族与生俱来的恐吓声吓走了面前的百鸟。他缓缓走向面前的少年,凤问少年“你叫什么名字?那个种族?”
    少年先是一愣,而后回答说“我叫范丞丞,你可以叫我丞丞。我来自凰族。那你呢?”
     凤回答少年“我叫蔡徐坤,来自凤族。我看你挺无聊的要不窝舞剑,你吹笛如何?“少年回答“好啊!”
     就这样日复一日,突然在五个月后蔡徐坤对范丞丞说“丞丞,我爱你!虽然我没有陪伴你多少时间,但是我对你的心是真的,请你做我老婆吧!”范丞丞笑了说“好啊!”就这样他们在一起了。
     这件事被范丞丞的母后知道了。范母大发雷霆。让手下去捉拿蔡徐坤。
     手下捉蔡徐坤的时候射出了箭,不巧,范丞丞正好做到马后,那只箭射中了范丞丞。蔡徐坤立马抱着范丞丞下了马背。
      蔡徐坤带着范丞丞来到了一座寺庙(不要问我从哪里来的,因为我也不知道)蔡徐坤对着范丞丞说“丞丞挺住,我现在帮你治疗。”范丞丞说“不用了,坤坤,我没事,你不用这样”“都流了满地血了你还说没事?范丞丞你不是一个棋子,没有生命,你也是会痛的!你背过去我给你治疗”“坤坤,我命不久以,你不用这样”说着抬起有血的手抹上了蔡徐坤的脸“坤坤,你要记住,我爱你!”说着便闭上了眼睛👀。
      从此以后逍遥山上多了一座坟,世界上多了一个刺客,专杀凰族人。他身边总是带着一支竹笛和一个刻有范丞丞名字的玉佩,朋友总会告诉刺客“范丞丞已经死了”而刺客总会回答他说“没有,丞丞只是睡了而已!”刺客每天早晚上的时候总会梦到三更天,一片竹林下总会有一个人舞剑,一个人吹笛。

评论(6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