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aitowa.

。。。。

all丞 第一次写文多多指教

今天又是一个虐单身狗的一天
通常最后一个起床的是我们可爱的丞丞宝宝,而今天不知是咋的,丞丞居然是第一个起的。
早上蔡徐坤一如既往的去范丞丞房间去叫范丞丞,可是一进房门居然发现范丞丞不在床上,他以为是他家宝宝不小心睡着睡着掉下床了。于是他去床边上看了看,发现没有他家宝宝的身影。“老大,你在干嘛?”范丞丞说到。“我……我在看这屋的风景!”范丞丞笑了笑,他拉着蔡徐坤的手去了外面。。justin刚从楼上下来就看到了范丞丞和蔡徐坤有说有笑的走到了后院(对不起,不要喷我这是我自己想象的)
“哥哥!”范丞丞一回头,justin飞了一个鱼的紧紧抱住范丞丞
“炸死汀,你有毛病吗?松开,我要被你勒死了。”如此大的动静引来了众人。众人异口同声的说“justin你从丞丞身上下来”justin不怕死的说了句“我不!”哎呦!朱正廷这暴脾气上来了,他拎起justin就是一顿毒打。“巨农我要吃凤梨酥~”
范丞丞卖萌的对陈立农说。陈立农心都化了,他连忙对丞丞说“宝宝,你等着巨农去给你拿”林彦俊无事献殷勤的对范丞丞说“宝宝,要不要吃海底捞呀?”范丞丞听到海底捞这三个字眼睛立马放了光,说“好呀!好呀!”于是林彦俊就带着范丞丞一起去了海底捞。众人“林彦俊是吧,我记住你了!”此时林彦俊心里乐开了花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